為了解決文件有時無法下載的問題,版主絞盡腦汁後,決定開一個和版主同步的網絡文件夾,這樣如果遇到不能解決的下載問題,版主會將文件放入文件夾內以讓大家能比較容易一點提取文件(大家如果有想要和版主分享的,也可以把文件放入裏面~^_^),不過要同步之前第一次難免還是需有弄個幾個麻煩的步驟,版主會一一放圖說明,希望能解決大家的問題。
注:此文件夾除了我們放在夾里的文件之外,其它在自己電腦內的文件并不會外泄,請放心使用。


請先下載4shared軟件
http://www.4shared.com/download4sync

下載完後請設置如以下圖片
1. 4shared打開後的第一個畫面:
untitled


2. 選擇custom Installation (Advanced)然後Next
untitled2


3. 將Install the 4shared Toolbar放空格,然後Next
untitled3


4. Install McAfee放空格,然後Next
untitled4


5. 直接Install
untitled5


6. 讓它跑~~~~
untitled6


7.跑完了會出現這朵白雲, 選擇Log in existing account*,然後按淺黃色的箭頭。
untitled7


8. 填寫Login:HalloLZ,密碼:(請發email到版主的信箱apiaccng@gmail.com索取密碼),然後按淺黃色的箭頭。
untitled8


9. 選擇Standard (recommended),然後按淺黃色的箭頭。
untitled9


10. 會彈出這個東東,請按OK
untitled10


11. 按淺黃色的箭頭。
untitled11


12. 按淺黃色的箭頭。
untitled12


13. 按淺黃色的箭頭。
untitled13


14. 按淺黃色的Finish。
untitled14


15. 設置完畢,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在這裡就可以提起我們需要的文件,就像平常那樣copy文件到自己的電腦就行了,而且設置只要一次而已,下次要再用到這個只需登入就行了,多方便啊~~~~
untitled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粒派國際小凱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