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王子開唱 嗨翻萬年季


  

 〔記者吳榮偉高雄報導〕「二○一二高雄左營萬年季」精彩活動進入第五天,二十四日晚間邀請到高雄在地子弟-明日之星百萬關主,也是亞洲新人歌唱大賽年度冠軍的許富凱,用最溫柔動人的歌聲,融化也溫暖了現場所有民眾的心靈。

 二十四日晚上,拉開活動序幕的「角落樂團」,用生活中有音樂,在音樂中有生活的理念,帶給民眾全新感受。「飄藝舞軒」中東肚皮舞舞出熱力青春。「幸福殿堂」,微醺的歌曲,傳遞簡單幸福。壓軸演出的百萬王子許富凱,迷人的歌聲,讓人沈醉,充份展現新一代高雄之光的架勢。

 萬年季期間「熱情萬年拍,集"讚"拿獎金」活動,即將於十月二十六日晚上十時統計最後結果,還沒上傳精彩照片的民眾,請把握最後幾天集氣,集"讚"最多的可獲得獎金1萬元。另外,最受矚目的「全民瘋台客。創意舞萬年」--台客舞決賽,來自大高雄三十八區的隊伍,也將在二十六日晚上用台客舞步舞出自己的故事,高雄市民政局邀請大家一同到蓮池潭畔為選手加油打氣。

http://tw.news.yahoo.com/%E7%99%BE%E8%90%AC%E7%8E%8B%E5%AD%90%E9%96%8B%E5%94%B1-%E5%97%A8%E7%BF%BB%E8%90%AC%E5%B9%B4%E5%AD%A3-170057339.html


歌唱比賽出身 金佩姍會許富凱2012/9/19 18:05(民視新聞)

藝人金佩姍和許富凱,都是參加歌唱節目比賽,出道的歌手,其中,金佩姍因為唱了,29部連續劇的主題曲,還被封為金八點,而許富凱的比賽片段,也曾締造46萬名網友點閱的超高紀錄,今天兩人相見歡,話題聊不完。

把當年紅極一時的,八點檔主題曲神鵰俠侶,變成男女對唱曲,金佩姍和許富凱,兩位歌手,都是歌唱比賽出身,許富凱和金八點見了面,對這位前輩,感到十分敬佩。

雖然金佩姍出道以後,演唱29部八點檔,主題曲的紀錄,無人能及,但是許富凱,在歌唱比賽中的自選曲,今夜擱再想你,也締造46萬名網友點閱紀錄,讓金八點肯定許富凱的歌唱實力,兩位歌唱節目出生的歌手,難得有機會同台演出,談到過去的比賽經驗,話題聊不完。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2919L12M1

************


王功漁火節 周六日登場

中國時報【洪璧珍╱彰化報導】

彰化縣王功漁火節本周六、日熱鬧登場,副縣長楊仲昨率相關人員北上舉行記者會,並請來當地福海宮民俗陣頭「漁火濟公團」搭配藝人曾昱嘉、許富凱的勁歌熱舞,為為期二天的海邊音樂會暖身造勢。

楊仲指出,今年「王功漁火節」規畫了海洋音樂會、絢爛煙火秀、王功故事館、鮮味美食宴、祈福嘉年華等五大主題,讓前遊客在音樂、美食、民俗與煙花裡,找到不同的感動,歡迎全國民眾呼朋引伴、攜家帶眷造訪王功,感受彰化海港的文化之美。兩天的活動邀請了小鍾、黃小柔等擔任主持人,歌手安心亞、秀蘭瑪雅、旺福樂團、豆花妹等接力上台演出。

周六、日晚七點半各進行十分鐘煙火秀,讓現場民眾在仲夏夜的晚風裡,感受璀燦的絢麗煙火。

http://tw.news.yahoo.com/%E7%8E%8B%E5%8A%9F%E6%BC%81%E7%81%AB%E7%AF%80-%E5%91%A8%E5%85%AD%E6%97%A5%E7%99%BB%E5%A0%B4-213000908.html

************

許富凱為愛完美裝牙套,花費15萬超心痛

作者: SPY YU | 星聞追追追 – 2012年4月3日週二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2:57

從「明日之星」選秀後出道的百萬之星許富凱,從參賽時就已是人氣王,深獲阿公、阿媽、姐姐、阿姨們的喜愛,獲獎後出第一張台語唱片「最愛許富凱」,唱片依舊賣的嚇嚇叫,超過許多流行唱片歌手。

 

對自己各項要求完美的許富凱,在錄製唱片時興起了矯正牙齒的念頭,一直以來覺得自己的下排牙齒不整齊,但因當時要錄製唱片怕矯正牙齒會影響咬字,而延後矯正時間。去年年底,唱片宣傳也告一段落,許富凱終於排除萬難開始矯正牙齒,經歷四個月的過程,請大家看看許富凱分享他的牙齒矯正之路。

許富凱對自己凌亂的下排牙齒一直不滿意,在開始矯正牙齒之前,勤做功課先諮詢專業醫生後,又詢問同是「明日之星」參賽的隊員潘佩莉和張文綺,小女生張文綺直說矯正牙齒過程一點都不痛,讓許富凱對整牙信心滿滿,加上本來就很能忍痛的富凱,更是加深自己的信心。

在整個矯正過程一開始,第一個月在拉扯過程中,牙齒還覺得不太會痛,後來陸續每個月都需要比前一個月拉緊更多的過程,讓許富凱開始害怕,笑說每次多往內拉緊一次,牙齒就會痛到整個頭皮發麻。剛開始只能吃流質的食物,許富凱最愛的就是胚芽牛奶,許富凱笑說,連自己喜歡吃的雞排和芭樂都不行,芭樂是太硬,雞排會卡牙縫,讓許富凱很苦惱。

從去年年底矯正到現在四個月,由於許富凱每天吃完東西都乖乖清潔、固定看醫生,本來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矯正時間,現在矯正速度會比預期快,也因為矯正了牙齒,許富凱覺得自己的臉型慢慢改變,牙醫也直說這樣對唱歌時的咬字有非常多的幫助。

許富凱從被大家形容可愛,到現在被大家形容好像有哪裡不一樣了,變帥了喔!讓許富凱更開心矯正牙齒的改變,儘管花了15萬很心痛,但是自己笑說非常值得,許富凱小心翼翼的說,不能告訴我媽媽,我沒告訴我媽媽真實價錢,我只說矯正才花8萬。

愛美要求完美的許富凱,只有矯正下排牙齒,上排牙齒沒有矯正,所以愛漂亮的許富凱讓上排牙齒戴上透明的牙套,這樣大家比較不容易發現,儘管已矯正了四個多月,還是沒有太多人發現許富凱居然有戴牙套。

▲大家都沒有發現許富凱上排牙齒戴了透明的牙套

許富凱笑說:從矯正一開始的不習慣,到現在已經很有技巧的能夠什麼都吃,常常聽說矯正牙齒會變瘦,但現在自己已經習慣飲食,還因此在過年期間胖了一點呢,未來的一年時間請大家期待更帥氣的許富凱再出現在大家面前。

http://tw.omg.yahoo.com/blogs/topic/%e8%a8%b1%e5%af%8c%e5%87%b1%e7%82%ba%e6%84%9b%e5%ae%8c%e7%be%8e%e8%a3%9d%e7%89%99%e5%a5%97-%e8%8a%b1%e8%b2%bb15%e8%90%ac%e8%b6%85%e5%bf%83%e7%97%9b-065706566.html

*********

 

許富凱參加母校校慶 師生瘋狂

2012/3/2 12:14

 

高雄旗山國中2日舉行七十周年校慶,請來一百多位傑出校友共襄盛舉,從歌唱選秀出身的藝人許富凱是當中最年輕的傑出校友,許富凱現身高歌,不只學生,連老師都陷入瘋狂,又是尖叫又是搶拍照,校慶頓時變成了演唱會。

藝人許富凱回到母校,學生不管男生,女生,全都陷入瘋狂,學生擠成一團,老師怎麼喊就是叫不動,別說學生不聽話,看看這一群老師,許富凱才剛走下司令台,一堆老師就圍上去把簽名照搶走,瘋狂程度不亞於學生。

從歌唱選秀出身的台語美聲王子許富凱,以最年輕的傑出校友身份,回到國中母校旗山國中參加校慶,看到老師許富凱立刻來個大擁抱,學校的大操場也是陪著他參加歌唱比賽的重要功臣,許富凱以最拿手的歌唱,感謝學校的栽培,讓這場校慶變成了演場會,high翻天。(民視新聞廖錦雄高雄市報導)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2302U02M1

 

*********

 

「攏來歌唱 共創友善校園」百萬王子許富凱擔任「霸凌防制大使」! 

台灣好新聞╱新 2012-02-10 12:35

竹市各國中小於開學第一週規劃辦理友善校園週活動,並擇定 2月10日11時在南華國中進行霸凌防制宣示活動,

邀請教育部王督學文陸蒞臨指導,竹市許市長明財、警察局張局長永仰、教育處蔣處長偉民、

竹市學生校外生活輔導委員會李督導淑貞,亦將一同出席參加,與學生共同宣示為安全校園生活發聲把關。

100學年度第2學期的友善校園週活動真的很不一樣,全場活動由學生彭立宇、黃靖維擔綱主持。表演活動一開始,

精彩歌舞--「奮起飛揚」,學生整齊劃一的動作賣力揮舞,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緊接著由口琴隊學生吹奏-朋友,

喚起同學之愛,營造溫馨和諧的友善校園氛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動特邀歌唱比賽的百萬得主許富凱先生擔任「霸凌防制大使」,過程中學生並出考題考驗,

希望以其清正面的形象,號召青少年朋友一起防制校園霸凌;最後邀請出席貴賓,共同帶領學生進行安全校園宣示活動,

結合教師、家長、教育行政、警政及社政等單位的力量共同努力,藉由資源整合,共同落實反黑、反毒、反霸凌的校園環境。

會中並邀請教育部王督學、竹市許市長明財及警察局長勉勵學生,宣示建構友善校園同步防制霸凌,期使透過友善校園週霸凌宣示,

讓所有的人化誓詞為行動,落實霸凌防制工作,建立「學生歡心、老師安心、家長放心」之溫馨祥和校園。

 http://n.yam.com/taiwanhot/society/201202/20120210313101.html

 

***

 

【選手新聞】09屆選手許富凱出唱片 上康熙新歌聽愣小S

 

發佈日期:2011-9-30

 

五年來,閩歌賽的足跡遍佈全球,留下了數不盡的動聽旋律和成長故事。都說閩歌賽唱紅了大江南北、捧紅了太多新人,眼看歷屆大賽中的優秀選手不斷在藝術道路上給出閃亮的成績單,不禁讓人記起“為閩南語歌壇發掘明日之星”這個閩歌賽的一貫宗旨。放眼望去,2006年大賽冠軍蔡銘國憑藉優異的唱片成績擔任了馬來西亞旅遊形象大使;2008年冠軍劉婉瀅與亞軍潘雅涵已然成為了當地炙手可熱的發片歌手;2009年閩歌賽亞軍張文綺成為橫跨歌壇與主持界的新晉藝人;2010年,來自廈門的鄭奕燦憑藉酷似阿杜的“燦式情歌”,更是成為了福建地區的首位全球閩歌賽歌王,如今,表演、主持雙發展的全能藝人生涯正向他鋪開。而從閩歌賽的光環裏走出來的歌手,也遠不止總決賽前三強。

 

一定有許多粉絲還能清楚地記起,第二屆閩歌賽上那位優質型男——許富凱。當年舞臺上略顯青澀的他,如今已然榮升為一名唱功成熟的發片歌手。今年8月25日,他的最新專輯《最愛》成功發行,僅一天時間就殺入臺灣銷售排行榜的亞軍寶座,被業內人士譽為“閩南語歌壇的黑馬”。

9月23日,作為一名聲線獨到、小有成績的新人,許富凱應邀參加臺灣收視率最高的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在當期的幾位嘉賓中,他的現場演繹不僅惹得主持人小S和小鐘老師隔空叫板閩南歌前輩洪榮宏,也成功hold住了當場每個人的耳朵。

許富凱在節目中帶來了自己的新專輯《最愛》。這張專輯共收錄了12首歌曲,相較於其他新人,選秀比賽冠軍出身的許富凱,在人氣方面已有了扎實的群眾基礎。另則,《最愛》專輯走得是新晉閩南歌路線,除了深情難舍的愛情歌曲,更演繹了人生中的不同階段的深情感慨,並特別收錄了許富凱當年參加閩歌賽時獲得最高分的單曲,以及翻唱自鄧麗君的“閩南語版《千言萬語》”。閩歌賽作為富凱的“娘家人”,組委會衷心祝願他的音樂之路能夠越走越寬、越走越遠!

http://www.mnidol.com/c/ViewNews.asp?ID=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粒派國際小凱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